【Jason中心】Jaydami亲情向 撒娇

复健一篇,算是白嫖多了补偿。

这个梗来自 @南巫山 拯救达米安,很好看但是坑了,没有授权,侵删

迷失岁月+大种姓混搭,假设杰森在迷失岁月的时候就和大米见了面的au,之后因为被雷肖古发现大米被洗了记忆(武器不需要别的东西【不),为什么不告诉布鲁斯,因为他脑子坏掉了【并不

和塔利亚是可怕的阿尔古尔式亲情,不要搞错了,

大米软软的,想【不,你不想

有漫画原情节,年龄什么的不要在意,说实话我就没搞明白过。

以及空格贼多,不太习惯用电脑码字,将就着看吧。

ooc严重,轻拍,谢谢,

以上都ok?

————————————————

杰森陶德,前罗宾,现在法律意义上的死人,刚恢复神智的僵尸。

比起原来罗宾的称号,他现在更愿意将这段经历完全丢弃。不为什么,他的导师抛弃了他,报纸上全是对他和他的替代品的赞誉之声,这更让他有了自己已经死去一年有余的实感。

他恨自己的导师,同样也是自己名义上的养父,就和救他的女人爱他的程度一样。

“塔利亚,在我复健的时候叫我过来,有什么事吗?”

美艳但是冷淡无比的女人站在山洞边上的高台里,向下看可以将刺客联盟的训练场一览无余,虽然杰森这几天已经习惯了联盟到处建造基地的习惯,但看到原本供登山客游玩的险峰被凿出几个现代化的洞穴的场景,还是难免有些不适。

他正在复健,为了向蝙蝠侠复仇。而这个与他在某个方面志同道合的女人会不惜一切帮助他,他对此很肯定,因为她恨蝙蝠侠,就和爱他一样多,而处于对同一个人的恨意,他和她是天然的同盟。

他本来是这么想的。

直到现在。

“再加两个人。”

冷酷的母亲对身旁的部下吩咐,随着她的命令的实行,那个原本游刃有余对抗着三个刺客的小小身影渐渐变得有些迟缓,他吃力的挥动长剑,表面却仍旧不动如山......像极了他的父亲。

虽然他曾经想过塔利亚和布鲁斯的关系达到了什么程度,甚至连结婚这个选项都没放过,但现在看来他还是太天真了,再没有什么能比眼下的情景更能让人惊掉下巴。

更别说这时塔利亚递过来一把剑。

“你不会是想让我杀了他吧。”

假意掂量了一下这把利剑,杰森扫过场下已经开始习惯压力的孩子,动作流畅但吃力,如果再来一个人,他是绝对没有扛下来的可能的,更别说他和普通刺客还不在一个量级上,虽然他的确憎恨布鲁斯,但是因此迁怒他的孩子?

“达米安可没有你想象的脆弱,而我也不会轻易让他死。”

塔利亚示意他别废话,场下的搏斗停止了,小孩似乎被知会了什么,向上看了一眼就开始深深吐息,这是恢复精力的好方法,而他也明白对方的意思,

“你要我和他单挑,测试我还是他?”

“两者都有。”

塔利亚点点头,杰森不能忤逆她,虽然对她把他放在和这小家伙一个年纪上实在让人有些恼火,但也许这小孩真的有些特殊也说不定?比如眼睛会放激光,有一个能发绿光的戒指什么的。

“我不会把他搞死的。”

我要收回这句话。

杰森在交手没多久后就后悔了,不是达米安有多难对付,事实上对他而言这小家伙身上能看出的破绽太多了,他对一般人来说很厉害的招式在他眼里却像是将招式的模板硬生生的套在了他的身上,和他幼小的身躯一点也不匹配,这是他最大的感想。

而且他似乎热衷以伤换伤的战斗方式,像是无论如何要从他身上咬下一块肉一样,而死亡之前他就不怎么能控制自己的力量,更不要说是脑子坏掉的现在——他很难不直接杀掉他。也不知道塔利亚是怎么教的,明明该是个矜持的小王子却变成了拙劣的街头小子。

就像他自己的打斗方式,哦,不会吧。

一个横劈逼得他后退几步,杰森伸手叫停,塔利亚在他的动作变得有些试探意味后就走了下来,正好能在最后关头止住准备偷袭的小孩。

“看出来了?”

她倪眼暗示仆人,训练又在场地的另一边进行起来,达米安像是不知疲惫的战斗,这个时候他看起来更不像个幼儿园小孩,倒和他使用的招式一个年纪。

“联盟的新兵器......好吧,他很好学,就是太好学了。“

交手没多久他就看出来了,对付那几个人围攻时他还用着刺客联盟的训练方式,但是对他?他只感觉到了自己在小巷街头为了活下来不惜一切的味道。他从来不知道高度的学习能力也会成为负担,想到几年前塔利亚对自己学习能力的夸奖,他马上意识到她打算让自己干什么了,但他还需要确认。

“来,达米安。”

不知道什么时候训练停了,小孩子站在塔利亚身边,望向他时眼中依旧是无神的样子,但是杰森可没心情关心这个,因为他清楚的听到塔利亚的介绍,

“这就是你的新老师。”

开什么玩笑!

杰森陶德,前任罗宾,现任保姆。

......刺客联盟未来继承人的保姆。

塔利亚果然是个心狠手辣的女人,虽然他不是以侦探技能著称的前罗宾,但他导师教过的东西还是能让他很容易分辨出达米安和塔利亚的血缘关系,并不是他想象中的塔利亚找到了布鲁斯的儿子打算把他变成兵器这个剧本,这个孩子是她的亲生儿子,好吧,有提供过卵子的试管儿子。

现在,这个被塔利亚称为最成功的造物的儿子,正在被他代养。

“小王子,你真的还要再练下去?我能看到你在发抖哦。”

“别,叫,我,小,王,子。”

因为脱力打颤的身体在吼完这句话后倒下,像是用尽全力就为了抱怨他的行为让杰森少有的有了点内疚感,你懂的,就像是被朋友托付看孩子却只知道折磨他们一样,虽然这在日常中一向是反过来的。所以他一个箭步上前托住了达米安,顺便躲过对方的一记偷袭。

“这个时候撒撒娇也不会死的。”

他轻手轻脚的把人放下,完全看不出对战训练时的暴戾,对战的时候杰森更像是一头不知疲倦的野兽,达米安很容易就学到了他根植于内心的暴力,并释放这野性,就像偷袭。

这让杰森更对不起塔利亚,因为他的教学显然没起到矫正的作用,反而越来越歪了。但这真的不是他的错,撇开心底燃烧的怒火后,他完全不知道该怎样进行正常生活,别说教导一个孩子,克制住杀意就已经耗费了他大量的精力了。

“撒娇是什么?是你提过的外面的人会做的事?”

达米安对他的纠结置若罔闻,结束训练的口号响起后,他并没有像几天前一样拖着疲惫的身体向他鞠躬致意—这一点杰森并不打算向塔利亚道歉—反而学着杰森躺在地上等着蓝条回满。

“书上没有说过撒娇是什么行为......”

“我知道,你的书架上除了基础就是特别高深的内容,没有和正常相关的东西。”

杰森不动声色的翻了个白眼,天知道他扫荡书架时被塔利亚推荐的书目造成了多少心理阴影,即使再躺十年他也知道自己也不过高中的知识水平,即使学得快也不代表能凭空跳级。好在达米安问他的是这种普通的百科知识,像上次那种专业医疗问题还是省省吧。

但“撒娇”......达米安是不会想知道这是在外面的正常小孩天生就有的权力。

“就像你养的猫咪偶尔会蹭你一样。”

“也就是说,这是弱小生物基于饥饿向更有力量的生物乞食的行为?”

“不,完全不是。”

杰森将脸放在手心,深吸一口气,要是阿福在这里可能就要用那种“保持耐心,杰森少爷”的表情看他了,但他一定要说自己不是什么能耐得住性子的老师,不过,也不是不可以尝试。

“让我们重新来,你肯定期待过猫咪除了在饿的时候蹭你的手对吧?别露出这种表情,我知道还有发情,生病等等变量,刨开它们,认真想。”

“好吧,有。”

被打断质疑的达米安咽下疑问,仔细迟疑一会儿后点头。

“那么当它真的蹭到你的时候你是不是很高兴?”

“对。”

“好了,那中间的环节就是撒娇。”

好了,别再露出那种若有所思的表情,小恶魔,你的陶德老师可说不出什么更准确的表述了,但是达米安的下一句话就成功坐实了他小恶魔的称号,并逼得杰森质问自己为什么没有带一部手机,就算是一本百科全书也好啊,起码不用这么尴尬。

“那么撒娇就是发生在两者之间有期待和享受关系的行为,一个人会期待对方的撒娇,并为他为此做出的行为感到高兴?”

“哦,不,好吧,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什么,这不是你说的吗?"

天啊,万能的主,人们在天上的父,如果你想体会什么叫做神经衰弱,养个孩子吧。

“继续训练。“

“逃避问题是可耻的,杰森。“

“是老师,而且我没有。”

“你就说给你自己听吧,还有彼得是个男孩子,所以是他(he)不是它(it)。”

不管怎样,快来个人带走他,我也行。

“你是我的孩子,让我看看你的力量和意志,去完成你必须要做的,让我看看你眼中的坚强。”

“你的名字源于希腊单词‘达米亚诺’意思是:驯服。

“你要做的,就是驯服这个混乱的世界,让阿尔.古尔的王朝建立成形。当你将其驯服之后,你就能控制它—占有它。我会告诉你怎样去做

”我们会齐心协力建立一个永世不倒的王国,你就是我的亚历山大,我作为你的奥林匹亚斯,而你的父亲就是腓力国王

“一个新时代即将来临,芸芸众生将再次目睹巨人行走于他们之间......这些巨人生来就注定肩负着神圣的使命。“

“哈,他肯定不知道自己的奥林匹亚斯和不称职的老师准备刺杀他的腓力国王。”

从柱子的阴影处传来声音,被雕刻的和地球无二的地板彰示着阿尔.古尔的野心,但这对影子里的人来说没什么意义。他甚至感到无聊,不过塔利亚也不在意他的态度,普通的凡人总是对他们不可能达到的理想嗤之以鼻,比起这些螨虫来说,这个年轻人只是不认为他们会成功。

事实上她有时也这么想,但那都是侦探还在的时候。

“你可以出来了,杰,达米安已经离这里够远。”

“我知道,所以我才会出声,毕竟他也不想知道有个人把他和自己妈妈的展望未来听的一清二楚,我怀疑这会让他毫不犹豫的对我下杀手。”

杰森走出阴影,他不是故意听到那些的,事实上,正是这交心二人组的成员之一传唤他,所以他听到那些会让蝙蝠侠毛骨悚然的话。

如果老头子在这里肯定又要夜不能眠了,早说就该录个音。

“而且每次我听到你这么说话都有些不舒服,小说,游戏,动画片,啊,总之是些普通小孩的心头好,下次和他聊聊这些吧,你真的不觉得那不太适合小孩子......?”

“永远,别教一位母亲如何教育自己的孩子。”

塔利亚默默收回横刺在杰森脖子旁的短匕,轻瞥了这位试图给不那么普通的妈妈上一堂正常育儿教育课的年轻人一眼,直到他忙不迭的点头才把它放回原来的位置上。

“如果不是你的价值不在于此,用一条命来教育下人倒也值得。”

“那么,你是来向我辞行的......我就记得你之前可没有这么好的礼仪。”

塔利亚挑眉,这个时候她倒是有点像教他礼仪的那个老师了,无关年龄、外貌和性别,他们都有一种天生的压迫感,看着他就像看着一个不懂事的小辈。

但是礼仪,哦,他这辈子都不想再碰这些东西了。

“别说了,直到现在为止,只要一想到我即将杀死他,杀死蝙蝠侠,呵呵,我就控制不住自己,你知道的,就像我仍在那个池子......”

杰森停住了自己的说辞,现在他又看到塔利亚眼中流露出的恐惧了,很难得的,被藏得很深,如果不是曾切实体会过,他才不相信这个恶魔之女会有什么可以称得上害怕的东西,他甚至怀疑连稻草人的发明也只会让她发笑,就像小丑。

哦,小丑,不,别想他,想想别的什么,

“鲍舍尼亚斯out”1.

这个玩笑怎么样?

‘你是我的了,小鸟,蝙蝠永远不会来’

不,别想,就算是池子也好,把他带出去。

池水是绿色的,

‘他抛下你了......’

池水是......绿色的,他......没有自我意识,

‘他才不会爱你,你只是个小助手,他会很快忘记你,他总是这样,嗯哼,planB?’

他爱......他半死不活,就这么被推下池子,水体,绿色的池水淹没了他,

‘他会爱谁呢?不是你,不是他自己’

水是,没有感觉的,咽下去以后,泡在中间,

‘小蝙蝠爱谁,又是谁杀了知更鸟?’

不......他他妈才不会......水,将意识还给了他,全是白的,全是绿的,黑色都消失了,他不在棺材里,对,他在池子里,他能看到,他,他,看到了,

‘他爱我’

他看到了恶梦/布鲁斯

‘......’

他一刻都不会忘记那天,从碧绿中苏醒时的记忆附着在他的每一根骨头上,逼着他面对池水的幻影,他自己的噩梦,曾是他希望的东西。

“哈......哈......“

“醒醒,老师,你在干什么?”

“喂,老师?老师!”

“陶德?杰森.彼得.陶德?”

“杰森?jay?”

“......bro.”

“......”

“......”

“......”

“......dami?”

小巧的手摇晃着他的衣领,当杰森睁开眼睛,还带着婴儿肥的手的主人就把它收了回去,不知道什么时候塔利亚离开了这里,小小的主人重新巡视自己的领土,于是意外的发现了他。小孩有些别扭的皱着眉头,像是不明白他为什么会在这里,但是他不问,所以杰森也就不用回答。

“dami......谢谢。”

杰森突然好像知道那只大蓝鸟的诡异癖好是打哪儿来的了,虽然他从未拥有,但现在试试也不算晚,被捕捉的达米安安静的躺在他的怀里,明明一点也不习惯肢体接触,却硬是忍住任由他汲取体温。

“抱歉,我知道你不喜欢这个。”

我也一样。

童年暂且不提,和兄弟相处的记忆没给他留下什么好的印象,所以他也从不和任何人拥抱。

但是他离开的动作被一只手拦住了,还是那只带着婴儿肥的手,只是它的主人的意图与之前恰好相反。达米安看着他,依旧皱着眉,像个小大人一样,但现在他的样子不仅没让杰森觉得搞笑,反而有种被年长者安慰的错觉。

“不要自以为是,你这不称职的老师。”

他说,绿色的眼睛带来了不同于它们同色系的某种东西的感觉,

“我命令你......”

“......别抱太紧啊,你这蠢货!”

“喂,还记得你上次提到的‘撒娇’。”

“......我还有急事,下次吧!”

刺杀行动大失败。

好吧,他自己也早有预料了。

杰森很喜欢莎翁,但现在他想重新审视一下自己对《哈姆莱特》的爱好。

去做和不去做,对他来说大概也是个问题。

......达米安恐怕要嘲笑他了吧,果然是个不称职的老师,连母亲布置的简单任务都做不到......什么的,而他的回答呢?

哦,你亲爱的爹地太难杀了......才怪,我有一千零一种方式可以杀掉他,就像天方夜谭,我只是想到不想让你这个小鬼在还没有见到自己的亲爹的时候就失去这个机会,坟墓上的照片总是容易把人改的面目全非,也不知道照相的人怎么还没死。

或者,这是我预留给你的机会,你妈妈绝对会让你亲自动手什么的?

达米安怕是要先杀他祭天哦。

走在回基地的路上,杰森忍不住为自己的脑洞笑了起来,刺杀失败的挫败感被完全打败了,快乐重新占领高地,就像它从未离开。

“嘿,dami......塔利亚。“

......直到他看见她。

塔利亚看上去仍是不慌不忙的样子,但深知她的杰森知道,这位女士现在并没有这个余裕,她很惊慌,但他不知道为什么。

不,他知道的。

“我怀疑父亲他发现了什么。”

不,至少别在这个时候,他好不容易才.....不,这是理所应当的。

他的人生从一开始就这么操蛋,妈妈,布......蝙蝠侠,好不容易有转折的机会总是被他顷刻输出去,除此之外的其他从一开始就没有选择,他的生活,他的情绪,甚至是他的生死,全被什么东西玩弄着,他甚至可以感觉到有什么人的视线一直盯着,祂的手操弄他的人生,就像对着木偶。

Fuck!

但他不信祂,没有就算了,难道还要他乞求他的垂怜,门都没有。

看到他冷静下来,塔利亚赞同的点头,似乎为他的控制力的增强而高兴,起码在杰森眼中是这样的。

“和他道个别吧,准备上路。”

“结束任务了?杰森。”

“都说了是老师,好吧,alright,我就不该和你这小鬼聊天,看看你在遇到我之前的样子,那可比现在顺眼多了。”

“我就当你是在为自己的失败愤怒好了。”

被人抱怨,达米安也没说什么讽刺的话,但眼里的闪烁还是不由自主的将他的情绪泄露出来,杰森不由得有些抱歉,再怎么说他的焦躁也不该带到这里来。

“听着,小鬼......

“算了,暂且先说,我可没失败,这只是中途路过,想到你小子这么多天都没人陪着肯定无聊,感恩戴德吧。”

“说的好像真的一样。”

小王子不屑的发出<Tt>的声音,要是被塔利亚知道肯定会被一阵好说,杰森为自己脑子里突然冒出的想法惊到了,就和刚才一样,他从没想到这里,这个训练场居然能让他这么平静,甚至让他忘记了池水的声音,明明在心里发誓过再也不会和人这么亲近,等他意识到这点时,一切都已经发生了。

“......我也想你了。”

耳畔传来低语,几乎像风一样轻飘飘的,很快就消失了,他不清楚自己是不是听到......

“你又惹你妈妈生气了?”

几乎是下意识的,他就知道这小家伙肯定和他妈妈之间发生过什么,不一定是争吵,他从没见过他两为什么脸红脖子粗过,但一定有什么,

“母亲不告诉我关于父亲的事,她不肯多说。”

那是肯定的,谁叫他不仅是你的父亲,更是联盟最大的敌人。

“如果要我说的话,我倒是知道一点什么。”杰森盘腿坐下,这次倒是没吊人胃口,“达米安,你想过做一只蝙蝠吗?”

这话问的没头没脑,但无意间翻出某个人形似蝙蝠的装束的达米安莫名就信了杰森的说辞,或者说,虽然一直把他叫做不称职的老师,他很少有不信他的时候。

“你要去做一只蝙蝠。”

“不,我可是阿尔古尔的继承人,恶魔的后代,怎么可能做一只蝙蝠!”

但在我眼里,你这个样子可像极了蝙蝠。

杰森一只手抵住达米安的额头,完全不顾小王子抱怨的声音,他突然想到刚见面的时候,他也是站在这里,交过手后塔利亚就在他面前的位置看着他。

“我知道你恨他,但是他,一个孩子?”

“一个不想被侦探知道的孩子。”

塔利亚发出隐晦的警告,他不以为意,恨那个老家伙还来不及,谁会给自己再添个小麻烦。他丝毫不否认蝙蝠侠的洗脑能力,就算是他......啧,只是过去的他而已。

“好吧好吧,只要他不问,我就不说。”

......

“......杰森?”

有谁的手在自己眼前晃了晃,达米安不停挥手,像是在确认他是不是和上次一样。

“没什么,小崽子,珍惜点时间,我马上又要走了。”

“说的好像谁稀罕,Tt,上次你说的百科全书带了没有。”

“很遗憾。”杰森摊手,“有些东西得你自己去看啦,要我带是不现实的。”

“你!”

“做好预备方案吧,要知道谁都有可能违约的,再说了我又没答应你。”

“唔,这是你的错,陶德,那么我希望你能带来点将功补过的好消息,‘撒娇’到底是什么意思。”

“下......”

“又下次?”

“下......谁知道那什么鬼东西?小王子你得自己出去看。”

“我出不去!杰森,你知道的母亲她......”

“哼哼,尊敬的小王子也有了办不到的事?”

“你这家伙,我早晚有一天要出去揍你一顿。”

“礼仪,达米安王子。”

“闭嘴,来战。”

“哈哈。”

......

......

当他见到瘦小的剪影再度出现,熟悉的装束已经将他全部笼罩,不同的是,柔软的绿色已经变得和它同色系的什么一样了。

红头罩知道塔利亚是对的,

雷肖古成功了。

达坷拉长久的拥抱了他。

不同于从净化之泉出来的那次,她抱的很紧,或者说是他自己依依不舍。

她是大种姓之母,干瘦的身体里藏着他无法比拟的力量,但即使被她多次轻松放倒,他仍觉得她瘦小。

因为他不仅把他视作导师。

“哦,我的孩子,你这样可让我这一把老骨头受不了。”

当然,这也占了很大因素。

“谁信你啊,你还能继续操练我很久呐,达坷拉。”

他想起刚见面的时候她毫不留情的一记背摔,直到现在都觉得疼,这就是他放弃礼仪的报应,塔利亚眼里满满的都是这个。

“再见。”

“再见。”

塔利亚在飞机上等他。

她依旧年轻貌美,和他们刚见面时一样。

不是池水的那次,在很久以前的某座城市,有一个叫红头罩帮的帮派,一个邪恶古老的灵魂侵占了帮派领袖的身体,恶魔之女奉命剿灭它,但她失败了,成功的是他路上遇到的一个小混混。

那是他第一次听见有人称赞他是惊才艳艳的人,是达坷拉通过塔利亚的嘴说的,塔利亚肯定了这句话。终于有一个人认同了他的生命,这让他真切的知道活着的滋味,而且,她不希望他在那里死去,无论因为什么,她两次试图拯救他的生命,对一个生活在犯罪巷的孩子来说,这就够了。

一路上他们什么都没说。

渐渐的,熟悉的城市缩影出现在眼前,依旧有枪声,窗外飘着雨丝。

再见

他选择性的忽视了对准额头的突然袭击,

没有回头。

再见

My,son

埃塞俄比亚山谷山风下的旷野,两个人分道扬镳。

哥谭是个糟心的城市,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天启星更是糟糕。

红头罩照常对着自己的家具打招呼,心里规划下次去哪个星球出差几年。

“你压到我了,陶德。”

“抱......先说说你为什么在我床上!”

还有什么比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床上多出了一只小鸟更糟糕的吗?!

有,那就是这只小鸟是老蝙蝠拼死拼活从塔纳托斯 2. 手上夺回来的,突然消失在庄园他怕不是要发疯,他他妈再也不想去埃塞俄比亚了!

“艹你的蝙蝠崽,不去你蝙蝠爸爸那里汲取温暖......”

......找我干什么。

“语言,陶德。”

出人意料的是,一向脾气比他有过之而无不及的达米安垂下眼帘,就像沙漠的小王子一样。

他感觉像是被什么小动物拱了一下,毛茸茸的,温暖出奇。

“撒娇是指为了某人或某事,通过示弱的方式而达到心理预想的目的,你一点都不像个称职的老师......不过这次我就勉强承认好了。”

“骗子。”

fin

——————————————————————

好不习惯电脑板编排!

名词解释:

1.鲍舍尼亚斯:

该人物事关马其顿的英雄人物腓力二世。在腓力二世死后经查证,凶手叫鲍舍尼亚斯,是位年轻的贵族,传说他曾受到贵族阿塔拉斯的侮辱,向国王腓力二世投诉,但由于阿塔拉斯是当时的国舅,因而腓力二世根本没有理会鲍舍尼亚斯,于是愤怒的鲍舍尼亚斯决心刺杀腓力二世。

一种意见认为,刺杀腓力二世是其离异的妻子奥林匹娅 斯的报复行为。奥林匹姬斯出生于公元前375年,原是古希腊伊比鲁斯王国的公主,后慕名嫁给了腓力二世,由公主而变为王妃,并生下了王子亚历山大。

在长期的生活中,腓力二世对奥林匹娅斯的许多行为产生了反感。如奥林匹哑斯酷爱伊比鲁斯的原始宗教,常常用蛇来进行她的敬神活动,许多蛇都因此可以自由进入她的书房或卧室,这使腓力二世感到既恐怖又嫌恶。而且腓力二世的部下和马其顿的一些贵族从内心根本看不起这位王妃,认为这种“野蛮边疆”的伊比鲁斯的女人,没 有资格母仪天下。

二少/作者这是在玩梗,但是查了一下资料我觉得事情好像并不那么简单?

2.塔纳托斯

希腊神话里的死神,还是文艺青年的梗。

随后大米说桶是骗子,是因为他每次都说下次。

文中充斥着打脸,因为达坷拉死了,塔利亚被黑的跟个什么似的,还死在了他面前,桶哥说着不回家还是回去了,说好的杀爹也没杀,想着不想把大米送给老蝙蝠当小助手又后悔了,啪啪啪真疼。

怎么说,我被n52的法外虐到了,满心想的都是打死他,你真是个称职的父亲,但是打不过,所以在文里放生一把老蝙蝠也挺爽的(●✿∀✿●)

不过虽说大家都吵着干脆让桶哥离开家算了,但是我们都知道家对一个人的重要性,他不可能离得开(编辑也不准),所以只好让他的其他儿子也一起抛弃他了【不是

评论(8)

热度(680)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